返回一览

2020常春藤·旭辉《风雨同行路 我们在一起》公益晚会举行
2020-12-16 09:11:00

这是一个群星璀璨的夜晚,这是一个致敬英雄的演出。12月14日,2020常春藤·旭辉《风雨同行路 我们在一起》公益晚会如约而至,晚会围绕“致敬最美医者,助力英雄武汉”的主题,兼顾思想性、艺术性和观赏性的统一,倾情上演了歌舞、小品、诗朗诵等形式多样的节目,为观众们献上了一道精彩纷呈的艺术盛宴。

武汉市委常委、副市长江伟

旭辉控股董事局副主席林伟

中国工程院院士、联盟名誉主席詹启敏分别致辞

晚会开始前,武汉市委常委、副市长江伟;旭辉控股董事局副主席林伟;中国工程院院士、北京大学党委常委、常务副校长、医学部主任、北京常春藤医学高端人才联盟名誉主席詹启敏依次发言致辞,讴歌奋勇向前的抗疫精神,展现重获新生的活力武汉。

晚会在抗疫主题短片《在一起》的播放中拉开序幕。

群星献唱,讲述最美英雄武汉

詹启敏院士演唱《最美英雄花》献给抗疫女医务工作者

韩雪演唱歌曲《狂想的旅程》

沈腾、贾玲与吴永波、李玉成、李志强等合唱《相亲相爱一家人》

李玉刚演唱歌曲《刚好遇见你》

佟大为、李艳德演唱歌曲《真心英雄》

按下“重启键”的武汉,如今已恢复往日活力,那段不畏风雨奋勇向前的日子,深深烙印在了每个中国人的心中。著名演员马少骅、凯丽、史可、刘劲、沈腾、贾玲、佟大为、韩雪、李玉刚、姜宏波、王备、薛皓垠、王庆爽、汤非、曹芙嘉、云飞、皓天、柏文、马飞、高晓攀、尤宪超、海来阿木、胡66、程丞、刘桐、沈凌云、郭津彤、刘若颖、韩旭、徐菲、李梦潇、派派,北京常春藤医学高端人才联盟医生代表吴永波、朱建波、王强、李玉成、李艳德,以及来自武汉中南医院抗疫一线医护代表李志强联手武汉歌舞剧院、武汉音乐家协会合唱团,用饱含深情的歌声致敬在疫情中艰难逆行的每一个生命,歌颂中华民族坚不可摧的精神力量。

语言类节目与视频短片,展现最美“一线画面”

诗朗诵《新时代最可爱的人》

武汉人民艺术剧院演出的小品《战役英雄之我爱我家》,刘劲、马少骅、凯丽、史可、姜宏波带来的诗朗诵《新时代最可爱的人》,展现奋斗在一线的人们“最美”的风采,致敬抗疫英雄,歌颂他们“以生命赴生命,以爱心聚信心”的无私大爱。

热心公益,以抗疫精神守护“星星的孩子”

歌曲《天使的微笑》

歌曲《快乐成长》

《星星的孩子》是来自于常春藤联盟发起的“常春藤星星计划”的公益项目。从2018年开始,每年联盟都会为孤独症的孩子和家庭举办一场晚会,为他们送去关心、关爱。今年因为疫情的原因,联盟一致决定把晚会带到英雄城市武汉,以情讴歌奉献,用爱传递希望,致敬在这场战役中救死扶伤的白衣天使和无私奉献的人民英雄。

常春藤专家王强、朱建波、李玉成表演《我们在一起》

热心公益、用爱致敬。2020常春藤·旭辉《风雨同行路 我们在一起》公益晚会振奋鼓舞,用饱满的热情讴歌抗疫英雄。北京常春藤医学高端人才联盟此次晚会特邀全国广大一线医务工作者、消防人员、公安干警、交通管理员、电力工作者、社区居民、检察院工作人员、社会各大媒体工作人员。风雨同行路,我们在一起,为振兴活力武汉、健康武汉迸发新的时代力量,共同前进。

常春藤·旭辉公益晚会

指导单位:武汉市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北京常春藤医学高端人才联盟、旭辉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协办单位:吴阶平医学基金会、武汉大学中南医院

公益支持单位:北京京华公益事业基金会·旭辉爱心基金

 

特别鸣谢

琴台大剧院管理有限公司、武汉广播电视台、武汉歌舞剧院、武汉音乐家协会、武汉人民艺术剧院、金融街武汉置业有限公司、北京市千叶珠宝股份有限公司、武汉药明康德新药开发有限公司、武汉光谷中源协和细胞基因科技有限公司、新华社每日电讯、新浪财经、新浪微公益、凤凰周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