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一览

助力公益 为爱奔跑丨常春藤护佑童心项目启动
2020-10-23 13:39:00

由常春藤联盟与人大商学院共同发起救助先心病儿童的“护佑童心”公益项目于2020年10月17日正式启动。秋季暖阳,熙日和风,来自北京常春藤医学高端人才联盟和中国人民大学商学院EMBA共108位跑者,因为一个共同的“主题”汇聚在中国人民大学田径场,助力公益,为爱奔跑。

北京常春藤医学高端人才联盟专家会员、联盟秘书处、北京京华公益事业基金会秘书处、志愿者组成常春藤跑团

本次公益跑由爱心企业为108位跑者配捐,每位跑者每跑1公里,爱心企业就会为常春藤“护佑童心”先心病项目捐赠50元,用于救助先心病儿童。

成绩展示

老炮组没有全部完赛故没有成绩,其它队在90分钟内完赛,且裁判有记录的成绩(六人平均成绩):

  • 戈十五A欢乐跑-45分41秒
  • 乘风破浪1队-53分36秒
  • 骆驼刺队-56分47秒
  • 乘风破浪2队-1小时10分4秒
  • 常春藤1队-1小时11分36秒
  • 飞鹰陆战队-1小时13分06秒
  • 说一不二队-1小时19分49秒

本次活动共筹集款项5.4万元,该笔款项将交由北京京华公益事业基金会,用于北京常春藤医学高端人才联盟与人民大学商学院EMBA发起的“护佑童心”项目。

人大商学院EMBA&常春藤联盟

公益项目发布

北京常春藤医学高端人才联盟与人民大学商学院EMBA公益项目发布会举办。

我国每年新生儿中有7 ‰ -11 ‰的孩子患有先天性心脏病,每年新增患病人数 11万-18万,是我国新生儿出生缺陷中最常见的疾病,若能得到及时治疗,大部分简单先心病可以治疗彻底,大多数复杂先心病也可解剖根治,生活质量基本等同正常人。

为了提高我国贫困地区先心病患儿的确诊率和治愈率,得到健康保障,提升生活质量,防止因病返贫,2020年北京常春藤医学高端人才联盟与人民大学商学院EMBA项目共同发起了贫困先心病患儿筛查救助行动——“护佑童心”慈善行动。

北京常春藤医学高端人才联盟执行主席王强、中国人民大学商学院院长毛基业教授讲话,并宣布公益项目启动。北京常春藤医学高端人才联盟副主席、人大校友吴彬,北京常春藤医学高端人才联盟理事李巅远参加活动。

中国人民大学商学院院长:毛基业教授

北京常春藤医学高端人才联盟执行主席:王强

6位特邀嘉宾上台共同启动公益项目

我们将整合优势资源深入贫困地区,以此为新的起点,履行社会担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