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一览

常春藤联盟受邀参加2020CHINAFIT北京体育与健身大会
2020-10-28 15:42:00

新冠肺炎来势汹汹,医护人员以无私奉献的精神,史无前例的艰苦卓绝,坚守在抗疫一线,为全中国筑就坚固防线,守护全国人民的生命安全。为此北京常春藤医学高端人才联盟携手CHINAFIT健身大会、懒熊体育、练吧·场馆邦联合等发起的“守护白衣天使健康·中国健身行业公益大行动”,活动得到了全国健身场馆的热烈响应,自愿为疫情援鄂医疗队员们提供免费健身福利。本次公益大行动充分体现健身行业对于白衣天使的敬意、关心,对于国家抗战疫情的支持,为医护人员送去了切实的慰问与福利。

在近日召开的2020CHINAFIT北京体育与健身大会上,常春藤联盟受邀参加大会开幕式暨抗击疫情·健身行业公益大行动颁奖盛典,联盟主席吴永波、副主席王锋等一行4人共同出席,共同为“守护白衣天使健康·中国健身行业公益大行动”画上圆满的句号。

本次2020CHINAFIT北京体育与健身大会包含商用健身、新家用健身、健美赛事、青少年体育及儿童体适能、运动康复、游泳产业、瑜伽、普拉提、全民健身消费季与健康营养等多个板块;设置了20间教室,吸引200+品牌参与,20000+专业观众与学员畅享整体规模25000平米的健身盛宴。

经过九年的沉淀与发展,CHINAFIT北京体育与健身大会已成为体育与健身领域极具知名度和影响力的行业平台。在活动颁奖环节,现场播放了抗击疫情期间常春藤联盟医者联袂献声的《我们在一起》视频,引发了现场与会者的强烈共鸣,随后吴永波为健身俱乐部代表威尔仕健身、金吉鸟健身、黄金时代健身进行了颁奖。

颁奖后,吴永波主席进行了现场致辞。吴永波表示北京常春藤医学高端人才联盟携手CHINAFIT健身大会、懒熊体育、练吧·场馆邦联合,共同发起倡议:由全国健身俱乐部、工作室等共同参与,开展中国健身行业公益大行动,让我们共同抗击疫情、致敬逆行者,守护白衣天使健康。

本次守护白衣天使健康·中国健身行业公益大行动,得到全国健身场馆的热烈响应。自4月初以来,在北京大学医学部校友办(基金办)、复旦大学附属中山医院、广东省卫生健康委员会、四川大学华西医院、中国医科大学校友总会等友好单位的大力支持下,活动组委会已将健身场馆捐赠的健身福利与各地区医院进行对接。发放的健身福利已经覆盖全国8个省(自治区、直辖市)14个城市,覆盖援鄂队员4266人次,有效报名1103人次。

发言最后,吴永波再次对参与公益行动的健身场馆表示了感谢,下一步常春藤持续联合健身体育机构,全面促进广泛交流,充分挖掘公益健身合作潜力,为广大医护提供更加温馨的家庭港湾,促进健康中国早日实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