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一览

常春藤联盟与黑龙江省医院协会举行座谈会
2015-05-19 18:57:00

5月19日上午,黑龙江省医院协会会长索天仁、副会长王学生、副秘书长国树晨一行来到北京常春藤医学高端人才联盟,与联盟主席吴永波、秘书长王敬民、事业发展部部长贾喆等进行了相关座谈。

黑龙江省医院协会会长索天仁(左一)介绍黑龙江省医院协会情况

黑龙江省医院协会会长索天仁在座谈会上详细介绍了黑龙江省医院协会情况,包括协会职能使命、工作范畴、下步重点发展建设要点等,并盛情邀请常春藤联盟赴黑龙江省医院协会考察,希望通过考察进一步加深双方了解,为更深入层次的合作打下基础。

 

黑龙江省医院协会副会长王学生特别介绍了常春藤联盟与宝泉岭医联体合作的成功经验,以及2015年6月“常春藤联盟走基层·送健康·献爱心-北大荒义诊”的盛况。王学生表示,希望常春藤联盟与黑龙江省医院协会携起手来,将联盟的高端医疗人才资源引入黑龙江,为黑龙江人民的“健康梦”做出贡献。

 


北京常春藤医学高端人才联盟主席吴永波和联盟秘书长王敬民发言

北京常春藤医学高端人才联盟秘书长王敬民向黑龙江省医院协会详述了常春藤联盟的发展情况,王敬民从联盟的成立组建、核心理念、发展规划以及目前项目进展情况进行了全面的介绍,并重点讲解了联盟为各级医疗机构开展的人才培养项目。

 

北京常春藤医学高端人才联盟主席吴永波接受了索天仁会长的热情邀请,表示双方很多价值观不谋而合,联盟将择期赴黑龙江进行专门考察,并签署相关战略协议进行深入合作。

 

与会人员

黑龙江省医院协会

索天仁 黑龙江省医院协会会长

王学生 黑龙江省医院协会副会长

国树晨 黑龙江省医院协会副秘书长

 

北京常春藤医学高端人才联盟

吴永波 北京常春藤医学高端人才联盟主席

王敬民 北京常春藤医学高端人才联盟秘书长

贾    喆 北京常春藤医学高端人才联盟事业发展部部长

肖    飞 北京常春藤医学高端人才联盟宣传部部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