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一览

常春藤联盟应邀赴内蒙古包钢三院考察
2016-05-13 18:51:00

近日,北京常春藤医学高端人才联盟受中信产业基金、北京弘慈医疗及内蒙古包钢三院邀请抵达内蒙古包头,与内蒙古包钢第三医院暨包头市妇产医院相关领导举行座谈会,并在会后对包钢三院相关科室进行了实地考察。在考察期间,常春藤联盟专家还与相关科室负责人进行了一对一交流。

常春藤联盟主席吴永波发言

包钢三医院院长吴希庆发言

 

在座谈会上,常春藤联盟与包钢三院就医院的学科现状、学科的医教研各方面进行了深入的探讨,还就常春藤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等模式进行了以下深入交流。

 

双方还就多种合作形式,如会诊(远程会诊)、教学查房、疑难病例讨论、专业技术培训、科研课题合作、以及其他形式的业务交流、人才交流和学术交流等形式进行了深入讨论!

 

座谈结束后,在包钢三院相关领导及各科室负责人陪同下,常春藤联盟对医院相关科室进行了考察,并与科室负责人进行了一对一交流。

 

中信产业基金、北京弘慈医疗投资管理有限公司运营总监杨月铜与供应链总监高建全程参与座谈会。

参会人员

北京常春藤医学高端人才联盟

吴永波 北京常春藤医学高端人才联盟主席、阜外医院外科管委会副主任

黄宇明 北京常春藤医学高端人才联盟副主席、北京地坛医院神经内科主任

 

 

王德生  北京常春藤医学高端人才联盟理事

李    洁 北京常春藤医学高端人才联盟会员 301医院妇产科副主任医师 

王敬民 北京常春藤医学高端人才联盟秘书长

肖文华 北京常春藤医学高端人才联盟宣传部部长

 

包钢三医院

吴希庆 内蒙古包钢第三职工医院院长 

 

刘利军 内蒙古包钢第三职工医院副院长 

张治国 内蒙古包钢第三职工医院副院长 

李建权 内蒙古包钢第三职工医院副院长

徐云峰 内蒙古包钢第三职工医院副院长 

温海林 内蒙古包钢第三职工医院副院长

 

北京弘慈医疗投资管理有限公司

杨月铜  北京弘慈医疗投资管理有限公司运营总监    

高    建 北京弘慈医疗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供应链总监